close

001.jpg

      先前看了Elena光之水晶中的台北大湖公園冥想遊記,覺得該去走走,不過觀看文章那時對龍族沒有很明確的連結感,所以動機並不強烈。直到又看到Elena提到台北車站的鳳凰門戶的文章,對鳳凰門戶很有感,當時就有即刻想出發的感覺了。想著都去了台北,乾脆也順道去一趟大湖公園這樣,才有了這次的行程。我依照Elena的文章所提做了前置準備,不知是否是因為之前走過日月潭青龍山步道跟龍溝通過,引路的龍順利快速的到來,於是確定成行。

 

    出發前一晚,我跟大我告知,我要前往大湖公園及台北車站一趟連結能量,大我告訴我,我可以在這邊收到一個靈魂碎片還有一對翅膀,同時也指示了我要帶哪三個水晶去存回鑽石光柱的三種能量特性。

006.jpg

    當天還沒有到大湖公園,在捷運上我就看到了湖面,那個明亮感讓我忍不住在心中驚呼。真的完全不一樣!光柱門戶打開後,在能量感上的亮真的太美麗燦爛了。一出站來到大湖公園,我很開心,這裡的感覺我真是太喜歡太喜歡了,雖然接近正午,有陽光但不熱,微風也帶來些舒爽感,宜人的氣溫實在太讓人心花怒放。我先是開心的脫了鞋在草地上走了一會兒,一邊也在找尋著鑽石光柱的位置。隨著我從捷運站入口開始,穿越草地,進入公園中心,一直慢慢的走到大片湖水那,感覺到引領門戶那隻小龍(其實沒有很小,但是比起湖內那隻大龍來講就算是小龍了XD)一見到湖水,早就開心的鑽入湖內上上下下的來來去去,大我說,快去,快去連結鑽石光柱能量吧。

cover-do-1558064675918.jpg

    引領門戶那隻龍自己來來回回的在大片的湖中悠游的,他行經的位置也包含了我們肉眼看起來不是湖的地方。但我很自動的就站到他一來到這馬上直接鑽入的湖水處。我知道是這個方向,而且光柱散發的光非常的廣闊美麗,應該就是這了。

   

    大我要我站在陽光下,我面向湖水,開始感覺光柱。在內在視野中,我直接被拉到湖水上光柱中,直接進行DNA更新,可以看得到DNA螺旋有兩股以上,因為光柱的能量散發著彩虹光,我很快就全身冒汗。鑽石光柱的光感覺真的非常的強烈。一陣子之後,一個靈魂碎片由我的海底輪開始沿著脊柱往上回收至我的體內。

 

    接著,大我要我拿出白水晶柱,放在心輪的位置,先存入「開展個人天賦」這個光能。在此時,我背後出現了一對很大的翅膀,感覺是白色的。我沒多問,靜待能量存滿水晶,水晶散發出光芒後,接著又依大我的指示拿出紫黃晶,將「讓生命藍圖清晰的浮現」存入其中。存滿後,又拿出淡粉白色星芒水晶球存入「提升顯化能力」這特質。

 

    光柱有一條大龍,我問起他一些問題,包含靈魂碎片及翅膀。回收的靈魂碎片是讓我切換不同維度的聚焦能力回到我身上。至於翅膀,感覺是長出來的,不是裝上來的,我回憶起大約12年前在冥想中我曾以蝴蝶的形象出現,但現在比較像是一種很大的鳥。蝴蝶的形象是輕盈帶著靈氣的,而現在這翅膀上身,我腦海中浮現的是動畫彩雲國物語裡有兩位在山林中成長,行動有如動物般敏捷的兩位小男孩的感覺,不過我不能理解那是什麼意思。我想問問大龍這跟我天賦有什麼關係,但他要我回到家之後再去解讀我存回去的能量就好。我只要知道,我變得更強大就可以了。

 

    接著我就在公園裡散步著。這裡有一種很神奇的感覺是,所有的動植物跟環境間是緊密連結的,就是感情很好的一家人那樣,這裡的鳥兒完全不怕人,就算非假日依然遊客如織,也完全無閃躲人類的舉動。因此,在離他們很近的地方觀看他們是很容易的,他們對人也沒有什麼恐懼。於是,在這我也感覺到跟大自然更融合了。

001.jpg    

    我來到公園另一側鳥類復育區附近坐著,這裡有多種鳥類混合在一起的鳴叫聲,加上風聲、樹葉沙沙聲,靜靜的感受鑽石光柱流轉的光波、可見景色及聲響,這裡真是太舒服了。我在這兒靜靜的坐了好久好久,這位置有種生機盎然的喜悅,跟鑽石光柱那邊的能量感不太相同,我超級喜歡這兒的。這時,我突然想與一位也知道這裡能量光柱並走訪過的朋友聯絡。我透過微信留言告訴她我來大湖公園了,不過她並不是會即刻回訊息那種人,我也沒有抱太多期望她會看到我的留言。不過,在我走之前,她回覆我了。於是,我們開始討論起我們感知的鑽石光柱位置。

002.jpg

    因為她的詢問,我重新在大湖公園走一遍,感覺一下她說的位置及我感知到的位置。中途,我看到九曲橋亭子柱上這隻夜鷺正巧午餐中。

004.jpg

    我直接詢問了他,鑽石光柱在哪兒,他慢慢的呑掉他的午餐,然後用頭部動作示意我。接著,我就找了大湖公園的平面圖,把我感知到的光柱位置標示在上頭傳給我朋友,我們感知的位置很接近。因為這樣的比對,我也對於自己的感知力如何詮釋有更深刻的體會。

005.jpg

    當天除了赤腳行走外,我也抱了好多棵樹,這兒的樹都很熱情親人。此外,我也在大草原旁的小樹叢抱著樹、撫摸著樹、哼著歌、跳著舞,完成了這些我一直很想做的事。

 

007.jpg

    後來我想想,我還沒到大湖公園站在捷運上第一眼看到驚呼連連之處,其實就是光柱的位置無誤!這真的也太強大了,所有你要的都在第一念,那個初次與你相會、碰撞出火花的瞬間啊!

    離開大湖公園後,我去了台北車站連結鳳凰的能量。感覺到鳳凰所在的位置其實在相當深的地下。然而,因為這邊的能量已經漸漸的露出,在這兒明顯的感覺到整體比過去我印象中的台北車站更為乾淨明亮(指能量場層面的,不是指燈光及所見的建物設備等),從那個天井直落下來的陽光明確的展現了門戶的高頻能量。想想上天的安排真是機賊(直覺想用這詞彙XD,這兩個台北的能量門戶都現正處於交通極為方便處,以便讓人們可以更便利的跟源頭連結。尤其台北車站這個,別說在台北生活的人,大概也沒有哪個外縣市的人不曾來過。不管有無在意識層面感知到能量,來到這裡的人或多或少都能夠跟這個振動產生關連,然後順勢的把能量振動帶至台灣或是世界其他的角落。我想,城市規畫者等相關關鍵人士勢必在潛意識層面被「影響」了,才能做出這樣完美的規畫來。

009.jpg

    存回能量之後,我跟三個水晶的共振方式如下:

1.拿著水晶,向水晶下指令:「請調閱大湖公園鑽石光柱中的能量讓我看見生命藍圖(或是知道我的天賦)。」然後,等待浮現畫面或訊息這樣。顯化能力那個我就沒有這樣問。生命藍圖的部分,我看到的畫面有浮現一張很概略的圖,下半部是在陸地上的道路,路上有一些從旁而來的分支,會有一些人和我相會。由下往上走完之後,還有往天空星星那邊的路徑。此外,我也大略得知我大概哪個時間點會走到哪。這邊也只會示現一個我現在有辦法理解及需要知道的部分,我是在回來的隔天調閱的,不過我自己知道我卡在我根本無法進一步詳細的描繪一些未來的畫面,當時也就只能看到這樣。另外天賦的部分,首次調閱訊息我是得知我必須要去進行光照土地這間事,但在這個調閱裡,我也沒有得到我確切的天賦才華可以怎樣開展。

2.之後的靜坐,我都會拿著一個或二個,睡覺時也會握著水晶,讓振動自然地影響我的磁場。

3.另一個加入意識導引的方式是,感受手中的水晶散發的振動波,觀想那個波動慢慢蔓延至全身。可以感受一下那個波動的狀態、顏色、感覺。水晶有自己整體的波動場,但也可以指定共振大湖公園中存入的那個能量波動。接著,觀想自己完全進入水晶之中,融合那個波動。融合中,將視角移至細胞中,可以感受到每一個細胞都帶著那個波動。融合的意思就是,水晶是你,你也是水晶。

4.其實,什麼也不做也是可以的,只要你相信自己把那些能量帶到身邊,就好。把水晶隨身帶著,或是放在時時看到的地方,光是那個「在」就很夠。因為意識上的「急」著想要看到效果完全沒有任何意義,請看我第1點所寫的狀況就知道,時間點不到也無法解鎖,反倒是該去檢視,自己急的原因背後那個匱乏是什麼。所有一切因你相信自然發生。信多少,效力多少,只會依著自己的情況在最適宜的時間點得到什麼。

    從我存回能量到現在第十一天,自己發生的變化是:第五天,我莫名其妙的聽著之前買的音頻課程,我清清楚楚的知道我要開展的天賦是舞蹈,而且我也知道大略的發展方向。雖然我現在也業餘接一般的舞蹈表演,但這陣子因為練習上的不順讓我困惑的太厲害,我一度很想放棄舞蹈,但又覺得哪裡不對。當聽到音頻中老師在講舞蹈時,我整個人哭到無法自己,我終於知道這輩子唯有這件事我才有最徹底不變的熱情,只是我沒有進到那個方向去跳舞所以我才會感覺困惑。然後我跟好友提到這件事,她也同步告訴我她有同樣的感應。有了這個方向,我發現好一陣子沒有辦法清晰描繪理想生活場景這件事,已經獲得解決了。接著,第九天晚上,因為一個事件,我也收到靈感告訴我現在可以即刻進行、又符合我能力的一個服務方向,想著也覺得興奮。

 

    在顯化能力這件事,我有明確感知到,我的問題都可以很快的從朋友、網路文章、書本中得到,那種感覺真的順暢極了。而且,我有一股自信是,我越花錢,錢就會很快的回來。雖然離開上班工作後一個多月來我幾乎沒有工作的金錢收入通道,但我媽媽送我好多食材,我花了錢,就自動會賣出一些我出清的二手品。寄個物品,郵局服務人員也主動告訴我更經濟實惠的寄件方式。

 

    這裡我另外想要方享的是,我自己對於這次在能量層面收到「翅膀」這件事的體會。與其去想有翅膀的自己是屬於天使或什麼族群,對我來講更落地的使用法是,去活出有大型翅膀能有的特質,例如鳥瞰全局的全視野能力、超強行動力、強大羽翼的光明覆蓋力及保護能力。把自己想的偉大或特別固然激發自己的自信,但是過度陷入這也不過是一個讓人迷失的局。既然是人,就好好做對人有真正助益的人事吧。

 

    另一個關於天賦的體會是,在現有的集體意識影響下,天賦很容易被認為是一個「工作」、「職業」、「身份」。與其說人就是要有個工作來賺錢謀生,有個職業及身份讓自己有個位置,倒不如說,天賦帶來的是熱情、源源不絕的動力,透過天之力趨動人之力,讓自己能有個喜歡又得心應手的事來活的快樂開心,金錢資源位置就隨之而來。天賦可以有很多個,但多半會有主要的一個方向。天賦展現的方式也會相當的多元,同時也是因人而異的。若一直卡在「得有事做有錢賺來生存」這定義來看待天賦,是永遠不會有真正的快樂的,因為意識框架永遠呈現出一個卡點拖住自己,直到自己願意放下那個意識框架為止。因此,天賦進入生命的畫面應該建立在,有了天賦隨之而來的熱情,讓自己越來越多的時候依著熱情去行動時,自己的「生活」會變得怎樣,不是直接想成天賦成為自己的「工作」會變的怎樣。前者的可能性明顯會大過於後者。每個人都該放下非得有工作、有個正職不可的概念,也學習接受金錢及資源可以透過任何意想不到的方式而來的可能性。當然,這當中仍然需要時時觀自己的念,是否有貪嗔痴慢疑這些人性。有的話,就得釋放歸零,讓自己變得純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